5.年齡限制

『一起出發,遇見為相同目的而來的伙伴,正是旅行的美好事物之一。』

達人帶路的加入規則第五條,報名年齡限制為25歲以上,45歲以下”。

(45-50歲的年齡區間必須經過面試才行。)

 

『分齡旅行,不會有老有小』

對於想參加卻不符合年齡限制的人,市面上不少旅行社都有類似的行程,

不一定要來跟我們受苦,旅行社的照顧更周全,不妨多給它們機會。

 


『為了價值觀相同而限制!』

達人帶路的旅行方式,經常吸引來自各個年齡層的人想加入,

但達人帶路認為,人與人的互動,以及對旅行的態度,是一趟旅程之中最重要的環節,

所以達人帶路希望夥伴年齡相近,就容易有相近的價值觀、相近的話題、相近的興趣,

在旅行的途中,夥伴與夥伴的相處就像朋友一樣的自在,並且能夠在行程結束後繼續維繫著,

想讓夥伴的差異縮小,最容易做到的,就是從年齡相近開始

 

曾經我們試著開放心胸,不管什麼年紀都接納,一切以對旅行的渴望為主,

最後卻只是苦了多數的伙伴。

為了維持這樣的旅行特色,我們必須當起守門員的角色,立下規則,只給適合的人加入,讓伙伴在旅途中更自在。

 


『為一般人保留的旅行機會』

達人帶路的旅行都是長天數(假期)、高旅費(預算),但是行程又如此吸引人(自己說的XD)

往往只有年紀大的人才最適合(有錢有閒有地位),而一般人還在努力上班,努力爭取假期,努力累積旅行預算,

而加了年齡限制,只會讓招募更是綁手綁腳,甚至可能會無法成行,

但我們堅持將機會留給一般人,讓符合資格的伙伴體驗不同的旅行方式。

 

達人帶路的旅行希望讓伙伴,藉由旅行來跳脫現有生活模式、抒解工作情緒再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努力,

每個伙伴都是社會中的中堅份子,已經過了幾年的磨練,正需要藉由一趟大旅行,來讓自己充電、恢復熱情、尋找下一個人生目標、完成夢想、人生必作…任何想要旅行的理由都行。

經過自己的努力,珍惜得來不易的生活,現在正是犒賞自己的時候了。

 


『常見問答』

Q1:你好,我想帶55歲的媽媽一起去看極光,她身體健康硬朗,跟我去過西藏都沒問題,她可以跟我睡,不曉得能不能報名呢。

答:謝謝你的來信,因為媽媽的年紀已超過報名上限。以及我們希望夥伴的年齡相近,比較可以玩的盡興,所以年齡過大就無法接受報名。

 

Q2:你好,我們一家四口,夫妻跟一個8歲、一個11歲的小孩想報名極光,小孩常跟我自助旅行,懂事不會吵,希望可以報名極光。

答:謝謝你的來信,因為小孩未達25歲的限制,且達人帶路的旅行方式不適合小孩,所以只能婉拒了。

 

Q3:你好,我想帶著父母一起參加極光旅行,他們都在50歲以內,不曉得可以嗎?

答:為了避免價值觀的差異,我們必須婉拒兩世代同時報名。

我們希望伙伴能夠玩在一塊就像同輩朋友一樣,所以有父母或小孩都不適合參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