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-別忘了走自己的路

達人帶路-環遊世界-旅行別忘了走自己的路

在多變的年代,我們身上都得具備多樣的能力。

你是一位工程師,這還不夠,你必須是一個具有附加價值的工程師,

不然就是具有多工的工程師,會弄網路、會寫程式、會抓預算、會談案子…

即便是阿基師,會做好吃的料理還不夠,還要會上節目行銷自己…

低頭專作一件事而默默耕耘幾十年,然後再成為人們口中尊稱的達人,大概已經消失在台灣了。

現在的達人跟泡麵一樣速成,每三分鐘就可以完成一個。


#關於旅行這回事

從古至今,我們亦步亦趨的遵循前人的腳步,從而在某個分岔點,邁出不同的路徑。

我們潛移默化的學習別人,再從中走出自己的角色。

也許發現到一位與你旅行想法相符的人,從而跟隨他的旅行方式,也並無不可。

我們想分享的是,不管你的看法如何,盡量去思考你想要的是什麼。

不管你想郵輪旅行、沙發旅行、背包旅行或創意旅行,都要懂得去選擇自己想要的,

去學習了解,而不是照本宣科的模仿,唯有這樣你的旅行才會值得自己稱讚。

切記,別盲目的遵從旅遊書、或者網路分享的資訊,

作為旅行者,擁有自行判斷的能力,才能抬頭遊走於世界。

達人帶路-環遊世界-旅行別忘了走自己的路


#旅行,做自己很重要

這幾年,旅行變成家家戶戶必備良藥,

經常會聽到誰誰誰的朋友去了印度半年修行,誰誰誰去了澳洲當台勞一年,出一趟長途的旅行已不再是少數人的專利。

這些壯遊般的故事,已經從書中的傳奇,變成到朋友之間的流傳,或者近在身邊的實例,如今這些故事又普遍到俯拾皆是,

一趟旅行想要讓人羨慕,終於也進入了吃重鹹的年代。

你的旅行如果沒有飛天遁地,驚天動地,哭天喊地…想出書,出版社還嫌你故事不夠吸引力,

回頭想想,旅行多深入、多精采,都是自己的體驗,那些將是融入此生的記憶,未能參與其中的人自然不能體會。

達人帶路-環遊世界-旅行別忘了走自己的路

 

你可以去說服別人你的旅行有多精采,或者隱藏身份而昂首闊步於人群中。

旅行讓你更有自信,旅行中不斷試煉的經驗,讓你在現實生活中,更能夠洞悉一切,

別去管是否誰曾關注你,不要迷失在這種燈光之下,維持著對旅行的初衷,

旅行不會只有一次,中場休息是為了下半場的表現,

所以讓大家了解達人帶路的旅行態度

最好的方式就是~

這一次,我們一起出發去旅行。

達人帶路-環遊世界-旅行別忘了走自己的路

ps.其實這文章是寫給自己看的..

Facebook留言板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