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春節 印尼行程紀錄(一)前言

此次春節印尼行的成員有:

頭帶小花眺望遠方的 – Fish

也帶小花望向火山的- Aki

正在捕捉風景的 – 阿貴

騎乘駿馬而且旁邊馬伕表情超認真的 – 阿典

4名成員,方便共乘搭車移動,人數控制剛好。

依慣用模式,Fish與Aki早在 9 個月前就已經訂票完成,而兩位友人陸續加入,一起出發在過年一探印尼魅力。

雖然Fish是帶路達人,但是事實上Fish只有被踢下火山的份 =.=”

至於ㄚ貴跟ㄚ典則正忙著合體

 

路線圖

 

印尼十日概略行程:

DAY1 台北-吉隆坡

DAY2 吉隆坡-梭羅-日惹

DAY3 日惹市區觀光

DAY4 參加行程婆羅浮屠+巴蘭班南神廟

DAY5 11小時的小巴前往婆羅摩火山

DAY6 婆羅摩火山日出+健行燈火山口。因住宿的地點超乎期待,忍不住又多住一晚

DAY7 搭車前往IJEN火山,住宿山下的咖啡園的Hostel

DAY8 爬IJEN火山,當天抵達峇厘島,住宿Tune Hotels

DAY9 當天最晚一班飛吉隆坡過夜

DAY10 由吉隆坡飛回台北

 

與當初行程有異動的部份,主要是因為時間不足以趕到原先預定的科摩多,於是我們把科摩多的行程捨去掉,把時間撥給其他行程,足以讓我們可以稍稍慵懶地走完全程。(旅行的目的有時不一定需要趕景點、非得把自己搞得疲累不堪,適時地停下腳步觀察身旁周遭的人事物有時也是很有趣的)

日惹作為此行第一個停留基點,在此我們比途中遇見的朋友們多停留了一天,來適應初次抵達該國家的生活調整。

而婆羅摩火山,因為我們住宿點實在太讚了,在房間門口就可以看到婆羅摩火山口,而且鄰居甚少,可以煮飯,於是我們又比其他朋友多停留了一天。

最後我們在消費比較昂貴的峇厘島只停留一晚就離開,因為已經在其他城市待過,對於峇厘島相對昂貴的物價難免比較,且覺得不願負荷。

吉隆坡回台灣的班機,還因器械故障的緣故delay了六個多小時…

重點是, 峇厘島回吉隆坡的機上,亞航還忘了給 Fish 購票時已預定的餐點… (因購票證明被收走,不太確定自己是否有訂,事後回來查才發現真的有付費購買餐點)

所以,亞航正式的,虧欠Fish一頓飯…。

Facebook留言板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