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月彙整: 12 月 2011

0

育空河漂流-荒野裡的大餐

不是說育空河系列已經寫完了嗎? 怎麼還有哩?…

其實本篇主要是介紹在漂流期間的飲食。有些人以為,在荒野一定吃的很爛吧?!
透過本文想讓大家了解一下,在荒野露營,其實吃的沒有一些人以為的差, 而你,其實也可以不必讓自己吃的那麼可憐…。

4

極光追尋的保暖裝備Aki版(圖多)

過年我們的阿拉斯加極光之旅女生佔了大多數,除了分享Fish原本在戶外的裝備之外,也來介紹 Aki 的女生保暖裝備吧!

Aki 本身也是戶外愛好者,爬過台灣許多百岳,熱愛深潛,划過育空河,2010年環遊世界的時候還去了二十多個國家,

相信能夠為多數女生夥伴解決各種難題,如果 極光追尋的保暖裝備 一文未能夠解除你的問題,也歡迎留言詢問呦。

0

今日Google封面人物:Diego Rivera

今日Google封面人物:Diego Rivera

今天連上去Google,發現是蠻吸引人的一幅畫,說明著墨西哥國寶級畫家Diego Rivera 125歲誕辰。

去年環遊世界時,墨西哥那段特別的旅程,又回到腦海中,

還記得很多人都說,墨西哥很危險,經常有毒梟、綁架、或警匪槍戰,

所幸我們一路走過都是平安而有趣,誰說旅行就是要經歷一番生死才能凸顯其價值,

對於智者來說,避開無意義的災難,才是明智的作法。

8

極光追尋的保暖裝備Fish版(圖多)

經過幾次的特賣會搜刮,極光追尋的保暖裝備補充也告一段落了,

我們的裝備來自四面八方,有地攤貨、戶外用品店、大賣場、也有摩托車裝備。

有人說,為了一趟極光,又要另外花裝備的錢,太傷本,

事實上不需要這樣想,裝備一直都在那兒,一旦入手了,就是要好好的使用它。

3

育空河漂流日誌Day8-362公里的旅程

旅後的這系列「育空河漂流」文章,試著詳細記錄下當時的一些關於營地選擇、划船注意事項、如何避免遇到熊、及一些關於這裡歷史的、文化的、自然生態的了解。或許不是出自專家的建議,大部分是由我們蒐集的資料與經驗而來。但仍希望對於之後想去育空河漂流冒險的人,能有鼓舞及參考價值。

謹祝福各位「大自然的孩子」們,漂流愉快~~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