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月彙整: 3 月 2012

0

浪跡天涯的相機包

我們要分享一種可以旅行,可以攝影,也可以生活用的包,
不要專業的樣式,可以隱藏在人群,可以隨性的包包。

讓你在旅行之中,可以一包多用,減少別人注目的壓力,也讓自己在移動上更為輕便。

0

GoPro新夥伴-LCD BacPac

自從在極光的時候帶回了GoPro,最近一次把它帶去看鯨鯊,

在當了幾次盲劍客之後,你會發現有些珍貴的畫面只會出現一次,而畫面的角度卻差了十萬八千里,

幸好這次沒有出現很誇張的錯誤,可是每次都會心驚膽跳。

0

告別育空-旅程繼續

今天是2010年9月6日,是離開加拿大的日子,
我們將搭乘阿拉斯加渡輪一路從阿拉斯加直到西雅圖旁的Bellingham,
此時的白馬鎮一些行政機關已陸續進入休眠期,巴士停開、火車停駛、商店歇業、營地關閉,
在一切即將結束之前,我們趕緊安排離開這裡的方式,據說在我們離開的不久後,就開始下起雪了…

0

育空一日-最後的荒野

經過了八天七夜的荒野生活,我們又回到白馬鎮旁這個應有盡有的營地。
(營地故事請見 育空河旁的美好營地)

趁著陽光露臉,把睡了大概快一個月的睡袋跟毯子拿出來晒晒太陽(沒錯!~ 從格陵蘭至今,我們大概住帳棚住了有二十天,我覺得已經快回歸原始人的生活了)。

而我們在育空停留的時間也剩下最後兩天了…。

0

朝下個國家出發-韓國

那天在查詢下一次旅行目的地機票尼泊爾或印度外加孟加拉(是的!眼尖的人動作要快…),

我們預計搭亞航AirAsia前往,但是亞航的台北-新德里的航班能夠查詢,卻沒有航班可選,我猜是還不確定飛不飛,

我們只好先尋找一些替代的方案,比如說其他的廉價航空、亞洲萬里通里程兌換、正規的航空公司…

莫名其妙的在WhichBudget看到台灣有飛韓國的廉價航空,而且只要2,999元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