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人帶路-成員介紹

熱愛旅行的Fish,2006年在環球票還不普及的時候,率先使用環球票用一整年的時間環遊世界,走過六大洲,回國之後陸續幫助許多人購買環球機票實現環球夢。

旅行結束待在電腦桌前的那幾年,Fish仍不忘利用過年、連假、特休來安排旅行,

就在2010年的時候,Fish 放下工作再度出發環遊世界,且更帶領了夥伴走出去,

這一次我們捨棄了趨於嚴謹的環球票,用更靈活的單程機票取代。

這一次我們規劃了更多戶外冒險,讓旅行不只是景點與景點之間。

這一次我們添加了許多新的旅行元素,替旅行帶來更多的樂趣。

 

Fish一直以來的夢想,就是期望能幫助喜歡旅行的人,實現屬於他們的旅行夢想,

旅行,除了跟團、自助之外,還有其他選擇,我們一直這樣堅信著。

因此,我們決定以「達人帶路」的方式,由Fish以過去的經驗來選擇旅遊地點,

選擇最適合的季節以及合理的預算,帶領大家以自助的方式出走。

透過這樣自組團自助遊的旅行方式,期望帶給參與的夥伴們更深刻的旅行感受,

由此開始真正的實踐旅行、體驗旅行、享受旅行。

 

Fish

2002年開始以自助旅行的方式旅行世界各地,從未參加旅行團,卻最了解旅行團,
從各種管道吸收旅遊知識:旅行文學、探索頻道、國家地理頻道,
協助想自助旅行的人,以達人帶路的方式,進入自助旅行的世界。

達人記錄:兩次將近一年的環遊世界,無數次陸路穿越國境的冒險。
2004年第一次長途旅行,中國(西藏、新疆)、尼泊爾、印度三個月陸路連走。
2006年第一次環遊世界一年,走遍六大洲二十多個國家。
2010年第二次環遊世界一年,用更精采的方式來看這世界。
2013年第三次環遊世界三個月,莫名的第三次環遊世界

其他長達一個月以上的旅行:
2012年10-11月 斯里蘭卡、尼泊爾安娜普納基地營健行
2013年2-3月 阿拉斯加追尋幸福的極光
2013年9-10月 尼泊爾-行走在八千公尺之中

得獎記錄:『第三屆旅行的意義』活動第一名、『第四屆旅行的意義』活動第五名

興趣:喜愛戶外活動,熱愛大自然,喜愛講冷笑話、常耍冷於無形之間。

潛水經歷:300次潛水經驗(遍佈海外各大洲),現為SSI國際潛水進階潛水員。

健行記錄:尼泊爾安娜普娜基地營11天,尼泊爾LangTang健行7天,台灣能高安東軍重裝7天,全球高海拔地區都留下了足跡。

最欣賞的事:不走尋常路。

目前走過的國家:50個
台灣+
亞洲:
日本、韓國、印尼、泰國、菲律賓、緬甸、馬來西亞、中國、新加坡、尼泊爾、柬埔寨、蒙古、印度、斯里蘭卡(2012)、塔吉克、烏茲別克、伊朗。
歐洲:法國(2013)、冰島(2013)、義大利(2013)、羅馬尼亞(2013)、捷克(2015)、德國、希臘、西班牙、 葡萄牙、挪威、英國、俄羅斯、丹麥、丹麥屬格陵蘭。
南、北美洲:加拿大、美國、墨西哥、瓜地馬拉、古巴、哥斯大黎加、英屬開曼群島、哥倫比亞、厄瓜多爾、祕魯、玻利維亞、智利、英屬福克蘭群島、阿根廷(2014)、巴西(2014)。
中東、非洲:以色列(2014)、土耳其、約旦、埃及、衣索比亞、肯亞。
大洋洲:澳大利亞。
不屬於誰的:南極(2014)。


visited 53 states (23.5%)
Create your own visited map of The World or Amsterdam travel guide for Android

Aki

達人帶路-秋導

2008年加入團隊,因不愛旅行團要被迫逛shopping店之類的行程,開始隨著Fish勇闖天涯。
喜歡登山鞋更勝於高跟鞋,不愛LV名牌,寧可把錢花在旅行上。
登山、健行、溯溪、潛水都欣然嘗試,不喜歡當柔弱女生。
擅長生米煮成熟飯,再佐以簡單中式料理,在旅行途中懷念家鄉味的時候可以稍微滿足一下思鄉的味蕾。
現為PADI進階潛水員,旅行途中曾參加過沉船潛水、洞穴潛水等活動。
負責旅行時對外溝通、及打理一切行程間的瑣碎事務。

目前走過的國家:41個
台灣+
亞洲:
日本、印尼、泰國、菲律賓、緬甸、馬來西亞、中國、印度、塔吉克、烏茲別克、伊朗、尼泊爾、斯里蘭卡(2012)、南韓。
歐洲:德國、希臘、丹麥、丹麥屬格陵蘭、冰島(2013)、義大利(2013)、羅馬尼亞(2013)、英國(2013)、捷克(2015)、俄羅斯(2015)。
南、北美洲:加拿大、美國、墨西哥、瓜地馬拉、哥倫比亞、厄瓜多爾、祕魯、智利(2014)、阿根廷(2014)、巴西(2014)。
中東、非洲:以色列(2014)、約旦(2014)土耳其、埃及、衣索比亞、肯亞。
不屬於誰的:南極(2014)。


visited 39 states (17.3%)
Create your own visited map of The World or Brazil travel guide for Androi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