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來歡樂的Uncle Balloon

Fish說:在旅行的時候,希望有機會也能將歡樂帶給當地的孩子們!於是,他想出了「旅行的魔術師」這個點子!可我們不會變魔術哩!怎辦? 那~ 就折氣球吧!

可Aki不會折太複雜花俏的東西,所以經常出現的作品就是:貴賓狗、臘腸貴賓、跟巨尾貴賓等貴賓狗系列的延伸變化。

男生呢~可以折把光劍或帽子送他,女生的話~狗狗跟愛心的氣球則是最受喜愛的式樣!

這次在菲律賓的「媽媽怕絲瓜」島上,走進村子被一群孩子熱切的眼神包圍著(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有天竟然可以像個偶像一樣被眾人注視,呵~)

帶來歡樂的Uncle Ballon,在村子裡引起了一陣小小的旋風…

沙灘上嬉戲的孩童

潛水店旁,導潛的小孩

村子裡提著水桶正要回家的兄妹倆

幫媽媽打掃渡假村的乖巧兩姊妹

海灘上massage阿姨的兒子

村裡的弟弟安靜地在一旁看著Aki折氣球

然後拉著姊姊過來找我們~說姊姊也想要…

一個害羞的弟弟, 不敢跟我們說話… 他在沙灘上哭著,

要媽媽過來跟我們說他也想要氣球 Aki發現後弟弟躺在地上邊哭邊打滾,

趕緊請Fish從包包裡拿出氣球來~再折一個給弟弟

弟弟專注的看著…

來~ 給你喔! 一旁的鄰居哥哥拉著弟弟的手, 示意叫他拿!~沒關係的!

阿弟還是很害羞, 專心的看著這個來自陌生人的小禮物, 終於破涕為笑

其實不哭的弟弟, 長得好帥氣呢!

我們想用一顆小小的氣球,拉近與孩子的距離!~

不是給他們糖、也不是給他們錢,而是用最簡單的小禮物,給孩子們帶來一個曾經的快樂~

氣球或許會消逝,但歡樂的記憶會停駐!

也許某天,他們還會記得:那天,有個Uncle Balloon帶了好多彩色的氣球來…

Facebook留言板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